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贸新闻 正文

公益心·公益行|经济贸易分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顺利出征!

作者:时间:2023-07-19点击数:

夏日蝉鸣渐起

风中热意涌动

乘着夏意

经贸学子走出校园

深入基层

用辛勤汗水

留下一抹最艳丽的青春色彩

用实践为梦铺路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用实践书写青春的热血

尽显经贸学子的担当

这个夏天

我们将满载而归

#青春聚力走基层 乡村振兴正当时#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贸易分院的学子们顶着烈日展开了他们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艳阳烈日,依旧抵挡不住他们的热情。在实践精神的指引下,他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个夏天,经贸学子们将用一次生动的社会实践,奔赴一场热烈的青春!

学校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核心组织者和重要参与者,在社会实践育人作用发挥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和责任,重视社会实践并不断发挥其育人功能,方能更好地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经济贸易分院于7月14日下午由辅导员苟美玲、那尔苏老师带领学生出征和田洛浦。我们出发啦

undefined

脚下,是欣欣向荣的土地;前方,是山水迢迢的征途。让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并肩携手加油干、锐意进取抓落实,在新疆大地形成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生动实践,汇聚起建设美好新疆的强大力量。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