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分院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介绍

经济贸易分院简介

经济贸易分院目前有在校生2758人,专兼职教师115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9人,讲师19人;博士4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研究生41人,专业带头人2人,骨干教师5人。经济师,会计师等“双师”素质的教师占85%以上。经教育厅批准,分院2016年起与昌吉学院合作成功申办电子商务“4+0”应用型本科技能人才招生,成为新疆首批电子商务专业应用型本科层次技能人才培养学院。“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加之“与市场需求零距离、与岗位需要零距离”的人才培养理念,使毕业生受到社会、企业高度赞誉,学院就业形势极佳,多年来初次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

分院拥有设施完善的电商模拟运营中心、新疆乡村振兴研究服务中心、1+X机考中心及VBSE财务综合实训室、农产品直播摄影实训室、物流信息实训室、农产品物流实训室、市场营销vbse综合实训室、营销综合实训室、酒店管理综合实训室、智慧康养实训室、老年照护实训室、康复护理实训室、社会工作综合实训室、母婴护理实训室,并与特变电工、新疆果业集团、京东集团、新疆中农海稻公司、华住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瑞豪酒店、昌吉农业博览园等合作,建有校外实习、就业基地168家,为师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2019年参加自治区大数据与会计技能大赛和自治区“福思特”杯会计手工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在国家级“福思特”会计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在自治区职业技能大赛频频获奖;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在自治区导游大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在昌吉州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三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在历年自治区级创业大赛获奖20余项。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