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分院介绍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

【专业简介】培养掌握计算机信息技术、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法律和现代物流的基本理论,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能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物流方法改善企业管理方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电子商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专业深度合作企业主要包括京东集团、新疆农易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子商务、贸易零售企业。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批发业、零售业等行业企业运营管理、营销推广、客户服务等岗位群。

【专业咨询】郑海燕15276429708


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

【专业简介】本专业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重点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而设立的专业。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现代农业专业资源丰富,根据现代旅游的新型消费业态,休闲农业发展对于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就业增收和产业乡村振兴,推进全域化农业旅游具有重要意义。

【就业方向】从事农家乐、特色民俗风情园、风景园林区、农业示范园、现代农业园区管理部门、休闲农庄、民宿服务人员、农资公司销售及服务人员、园艺技术人员、茶艺师、导游等工作,亦可从事乡村休闲农业自主创业。

【专业咨询】杨凯云18690192805


大数据与会计

【专业简介】创办于1984年,2009年度被评为自治区级教学团队。2015年被评为自治区特色专业;2017年获国家级学徒制试点专业,2018年获批自治区骨干专业。多次获得省级技能大赛一等奖,师资力量雄厚。目前会计专业设有用友u8信息化实训室、福斯特会计手工实训室、网中网会计工作环境虚拟实训室等6个校内专业实训场所,拥有2个理实一体化专用教室,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技能型会计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各类企业财务部门的会计、记账会计、成本会计、往来会计、税务会计、材料会计、出纳等岗位;会计中介机构从事咨询、代理记账等岗位;各类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

【专业咨询】孟杨13999559266


市场营销

【专业简介】专业创办于2004年,至今培养学生1200余人。专业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致力于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备扎实的营销、策划、管理、经济等理论知识,以及较强的营销实践、策划实践等专业技术技能,适应新疆南北区域经济、周边省市经济发展需要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房地产、汽车、保险、旅游、广告传媒、快消品零售等行业的市场营销、产品销售、品牌推广、广告策划、活动策划、数字营销、新媒体运营、管理咨询等岗位。专业深度合作企业超过20家。

【专业咨询】韩芳芳18699488288


现代物流管理(农产品方向)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知识,具备物流核心环节作业管理等能力,具备运用智慧物流、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解决物流问题的能力,具有工匠精神和信息素养,能够从事智慧仓配、物流运输、物流数据分析、物流项目运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面向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服务人员等职业,物流项目运营、物流销售、物流数据分析等岗位。目前与京东物流新疆分公司、中通快递新疆管理中心,新疆顺丰速运、中国邮政新疆分公司等企业深度合作,从事仓储管理、物流计划、调度、策划及控制等工作;同时在生产企业的物流管理部门从事采购、供应、配送、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专业咨询】胡斯木·马湖18997562766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专业简介】学院级特色老牌专业。专业师资100%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和“双师型”资格以及企业实践经历,校内授课与酒店实习相结合,与华住酒店集团、瑞豪国际酒店、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等顶级国际酒店共同实施订单培养管理人才。建有一流的校内实训室、生产性实训酒店和软饮调制工作室,在校学生多次荣获自治区级、市级技能大赛大奖;多数毕业生可迅速成长为星级酒店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学生连续三年就业率达到98%以上,本专业学生供不应求,备受各大五星级酒店的青睐,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就业方向】高星级酒店、龙头连锁酒店集团、高端餐饮集团、精品高端民宿等部门经理、主管、前厅接待、餐饮服务、客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岗位;各类企业及相关单位营销、文秘、行政内勤工作。

【专业咨询】蔺剑17799156331


民政服务与管理

【专业简介】适应国家民政工作需要而设立,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校内实训条件完善,校外建立了多家符合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的实训基地,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动态,为疆内外地区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民政人才。

【就业方向】民政部门及所属单位、街道和乡镇、城市和农村社区、各级公共行政事业单位、社会福利机构、社工机构。从事岗位:民政专干;乡镇、街道民政助理;行政干事;社区工作者;社工;公益运营专员等。

【专业咨询】任皓17799586440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专业简介】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发展前景广阔,专业与乌鲁木齐市养老福利院、昌吉市董景福乐护养院、银龄大家庭、阿勒泰地区金泰康养中心等十余家知名大型养老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校内拥有康复护理实训室、老年照护实训室、智慧康养实训室,具备充分的校内外实习实训条件和良好的就业基础。

【就业方向】老龄委、养老机构、养老康复保健、老年社会工作、养老机构基层管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养老评估、母婴会所、中医理疗等。

【专业咨询】马慧18199953105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