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贸新闻 正文

分院团员学生干部开展“暖心我和你,服务零距离”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1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提升学生组织的服务力,在学院团委的号召下,经济贸易分院团员学生干部持续开展“暖心我和你,服务零距离”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同学之中,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毕业季,大三的学生们即将离校,开始他们新的人生旅程。为了学生们离校前再次感受到母校的温暖,经济贸易分院的学生团干部们集体为大三学生整理毕业资料。充分展现了经济贸易分院学生团干的担当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经济贸易分院的学生团干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团干部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们进行素质学习培训,为今后的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通过开展“暖心我和你,服务零距离”团日活动为同学办好事,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服务,走进同学中解决同学提出的疑难困惑,呼吁大家可以积极传递正能量。

我为同学做好事

留得满意在校园

这不是一句空话

我们运用实际行动帮助同学

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

让温暖充满我们的校园

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让我们共同成长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