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贸新闻 正文

让志愿精神温暖你我

作者:时间:2023-04-18点击数:

自本学期开始,经济贸易分院的志愿者们就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的善心善举,犹如一道光,照亮人心,温暖校园。

我喜欢帮助别人,我始终把雷锋当作自己的榜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开始做起,乐于助人,甘于奉献。

—2022级高职电子商务1班包嘉伟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每当我看到别人有困难时都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

—2022级高职民政服务与管理2班吕梦焱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

—2022级高职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班 马小丽

主动争做“最美志愿者”,从身边小事做起,用每一个小小的美德行为,将爱与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