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学生技能考核 正文

民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圆满完成首批1+X证书考试工作

作者:王昀时间:2021-06-23点击数:

5月29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了2021年首场“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我校民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共报名54名学生均圆满完成了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1+X证书考试。

    1+X证书是国家职教改革重大创新,为配合国家职教改革工作的开展,民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严肃对待,试点专业自申报日起至今以来,专业在研读政策、动员学生、培训教师、准备场地到组织考试各个方面都全力以赴。对教师开展师资培训,实施课证融合改革;积极申请场地建设,在学校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测试场地建设;召开母婴护理培训工作,为学生详细解读1+X制度以及岗位层次的具体要求,让学生领会意义,提升专业技能学习的意识;同时安排母婴护理专业的教师,开展实训课程,准备充分。


客观题考试

实操考试


   此次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证书考核时间为2021年5月29日9:30开始至18:30结束,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考核严格按照主管部门的标准来进行,考评员为第三方评价组织—“济南阳光大姐”有限责任公司培训并认定,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和高效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最终我院圆满完成了第一次的尝试。



   学生在考核完毕后,感到激动又兴奋,纷纷表示,这么多天的努力没有白费,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这次的1+X考试是对他们的一次锻炼也是一次肯定,她们收获了对自身专业能力的认可。

   作为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专,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的顺利完成,预示着我校“1+X"证书试点工作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也为后续其它专业“1+X"证书考试的开展起到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