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正文

浓情四月,暖心你我|经济贸易分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作者:高思宇 冯雪妮时间:2021-06-23点击数:

近日,为促进各族师生相互学习、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经济贸易分院深入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活动,助推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进班级

   2021年4月26日,经济贸易分院开展“树立文明意识  落实礼仪规范”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同学们通过PPT展示、个人分享、视频学习等方式,充分认识校园礼仪文明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自我认识和个人素养。在班会中,发现很多学生对于校园不文明行为,不敢发声、不敢指责。针对这一现象,班主任及辅导员应积极引导,同学们要敢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进宿舍、进食堂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京田以及经济贸易分院冯开红院长走到学生宿舍嘘寒问暖,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困难,并强调有困难一定向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反映。最后李京田院长还嘱咐道:换季时节,同学们要更加注意宿舍卫生及个人身体健康。



老师进宿舍 了解学生近况


   老师们深入食堂,与学生们一同就餐,并询问学生食堂饭菜是否符合口味、对食堂环境是否满意等情况。学生们表示食堂饭菜样式齐全,口味丰富,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而且食堂工作人员热情友好,就餐环境也非常不错。


“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对学校加强学生管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从长远角度维护稳定和长治久安都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为后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希望全体教师更进一步的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加强与各民族学生间的交流,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求,帮助同学们解决现实困难。不仅仅是她们学业上的好老师,更是她们生活中的好朋友。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