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加强毕业生实习管理 促进就业工作

作者:时间:2009-11-05点击数:

加强毕业生实习管理 促进就业工作

为加强毕业班实习管理,促进就业工作,根据近期我院毕业生学习就业情况,需要07级毕业班班主任做好07级毕业生实习就业跟踪管理工作:

1、建立本班学生的实习跟踪档案。为确切了解学生目前状况,请各班主任建立本班学生的跟踪档案,确保掌握学生目前情况,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工作,保证质量,特别要注意避免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因为单位变动而失去联系。

2、定期检查更新。根据学院实习管理办法,对实习的学生要定期探访、跟踪了解情况,及时处理问题,学生实习跟踪档案定期更新(15天更新一次),对调岗的学生按规定及时办理有关手续。

附表:

1、经济贸易分院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调查表

2、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就业跟踪记录

3、经济贸易学院就业学生信息表

2009年11月5日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