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经济贸易学院合作企业进行调研

作者:时间:2014-11-03点击数: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经济贸易学院院合作企业进行调研

10月31日,由经贸学院冯开红副院长、王青老师陪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李瑞星副主任到我院合作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并收集在毕业生对就业服务及各分院的专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安排,先后对会计与审计专业的万江财务管理咨询公司、酒店管理专业的新疆昆仑宾馆、营销连锁专业的顺明时代购物等几家合作企业进行了调研。

通过调研,着重了解各专业行业发展状况及企业的用人需求,各企业对我院的实习生和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我院的实习生和毕业生在实习和就业中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专业能力,能够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同时表现出一定程度的善于总结,处事灵活的特点,在同类院校的学生中体现出一定的优势;其中,在万江财务实习的12会审4班的学生逯娟同学,凭借其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高的综合素质,现已成为公司中的代理指导老师,对前来学习培训的社会人员进行财务知识方面的指导。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探讨。大家共同看望了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了解学生生活工作情况,并征求学生对于学院教学就业的意见建议。通过调查也发现,毕业生存在跳岗过于频繁的现象,缺乏在企业沉淀发展的过程,不利于职业发展;个别专业存在招生与就业供需矛盾的问题。

在万江财务调研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