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建 正文

高级班团课暨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了

作者:卢天宇、李彦龙时间:2021-06-23点击数:

为党教育培养好青年团员,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是党赋予高校共青团的光荣使命,也是高校共青团组织最重要、最基本的政治任务。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对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对于培养和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经济贸易分院于5月15日下午8:20,在1605教室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38期高级班团课暨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课仪式。


奏唱团歌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我们开创新的世界。

宣读注意事项

   仪式进行第三项,由经济贸易分院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马伟琴老师,经济贸易分院、辅导员:高思宇老师、卢天宇老师,经济贸易分院团总支副书记、生王兆伟,经济贸易分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昭阳,组织部同学宣读注意事项。


重温入团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

执行团的决议,
履行团员义务,

严守团的纪律,
勤奋学习,积极工作,

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马伟琴老师讲话


    经济贸易分院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马伟琴老师为本次高团开课仪式讲话,告诉在座的团员们要争做新时代弄潮儿,勇担民族复兴重任,最终成长为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希望每位学员都能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时刻鞭策自己,经受住各方面的考验,将困难、挑战看成是磨炼自己的竞技场,知难而进,愈挫愈勇,在大学生涯写一曲成功的乐章。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