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建 正文

主题团日活动|习近平与学生朋友们

作者:卢天宇、刘帅时间:2021-06-23点击数: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年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总是抽出时间与青年一起度过,多次通过座谈、演讲、回信等形式寄语青年,鼓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今天,让我们一起重温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盼。

   为了更好的加强同学们对《习近平与学生朋友们》中与我们有关的知识点的了解,便于大家学好用好宣传好《习近平与学生朋友们》,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寄望,经济贸易分院开展了以“《习近平与学生朋友们》”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争做学习、遵守的新时代青年。

团课进行中

为切实抓好团员青年主题学习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升我院团员青年参与团日活动的组织纪律性、积极性、活跃性,院团委及各学院组成“从严治团”检查指导组,深入各团支部对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学习感悟

2020级民政管理一班团支部: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接力棒传递到了青年手中。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牢记总书记“行循自然”的嘱托,在“学知识、长才干、明真理”之“行”中“循自然”,在“循自然”的哲学感召中以青春之“行”、坚毅之“行”成长成才,直面人生曲折,笑对风雨坎坷,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彰显青春力量、实现个人价值,让青春之光照亮伟大复兴梦的前进道路。

2020级电商本科班团支部: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每一次与高校青年的互动与交流中,习近平总书记总是将当代青年与中华文明的繁荣传承、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鼓励他们将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2020级老年服务管理二班团支部: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对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专题学习,我们认识到了当代青年面对进一步改革开放的新形势,应当把自己置身于经济发展的大潮中去;要有紧迫感,树立竞争意识,发扬创业精神,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