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建设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金手指协会简介

作者:时间:2009-10-22点击数:

金手指协会简介

金手指协会成立于2004年,该专业依靠经济贸易学院最有影响力的会计与审计教研室,目的在于通过举办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培训学生参与各种国家级、自治区级大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丰富和活跃课余文化生活。

通过5年的不断成长,在自治区会计与审计专业优秀教学团队的指导下,已经成长为一个“全校知名、疆内突出”的优秀协会。

该协会在经济贸易学院会计与审计教研室老师的指导下,在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及学校社团联合会的管理下独立开展工作。

协会的宗旨是“服务学生,促进发展,活跃文化,传播知识,提高素质。”

协会组织会员曾先后参加“2008年全国‘用友杯’大学生沙盘创业大赛”,获得自治区三等奖;参加“2009年全国‘用友杯’大学生沙盘创业大赛”,获得 奖;“2009年全国‘金碟杯’大学生沙盘创业大赛”,获得自治区一等奖,国家优秀奖等奖项。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