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专业建设 正文

经济分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群“双高校”专业标准、课程标准论证会

作者:韩芳芳、孟杨、郑海燕时间:2021-06-23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经济贸易分院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并分解了分院“双高校”建设任务,制定了任务推进计划,于2021年5月30日顺利完成了专业调研、专业标准和课程标准的修订。

   5月31日,分院电子商务专业群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四个专业开展线上线下同步的两场次专业标准和课程标准的论证会。邀请到来自山东商职、苏州经贸、浙江经贸财务会计学院等7所兄弟院校的9位专家和京东新疆分公司、财智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4个行业领军企业的专家,论证了包含高职学分制、学徒制、百万扩招、创新型等四个类别共13个专业标准,5个课程标准。


   会议由分院徐培江副院长主持,院长冯开红、经管教研室主任冉娟、各专业负责人共同与会。此次论证会不仅对“1+X”证书制度、行业数子智能化背景下专业标准中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培养过程等方面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同时对于新疆乡村振兴背景下企业人才需求变化、校企深度合作、兵地校校联合机遇等方面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论证会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以及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下,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论证对电子商务专业群未来发展受益很大,后期会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积极落实,力争为新疆乡村振兴、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