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时事新闻 正文

小伙伴们,经贸星火舞台来袭

作者:卢天宇、刘帅时间:2021-06-23点击数:

建党100周年庆典

经济贸易分院星火舞台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疫情是试金石,展现青年的担当

抗疫是催化剂,砥砺青年的成长

我们见证着

“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接力奋斗

“强国一代有我在”的青春责任

我们用青春之声,奋斗之乐,

奏响新时代的赞歌

2021年5月23日20:00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经济贸易分院星火舞台活动完美开启

开场舞


《西域之火》

   新疆,是一个神仙都羡慕的地方。你看哪,清清溪水鱼儿翔,肥肥土地稻菽黄。嘉木葱茏花烂漫, 白鹤翩然舞青苍。西域那悠扬的乐曲,优美的舞姿,令人陶醉。让她们带领我们走进丝绸古道,塞外边疆,去领略西域风情,大漠风光。



egg+海绵宝宝+好运来》

   青春是一首美丽的诗,青春是一曲动人的歌,青春是生命中最美的记忆,青春是流金岁月中最绚烂的花火。绚烂的舞姿,燃爆的氛围,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在这激情飞扬的时刻,让我们来一同领略爵士的魅力。



《赤伶》

   带有戏腔的流行歌曲,是这样悠扬婉转而又别具一格,听听古典之声,位卑未敢忘忧国,都道戏子无情,怎知戏子有心。



《少年中国说》

   百年前的春天,面对苍老守旧磨难重重的旧中国,梁启超先生振臂高呼,救亡图存,改革自强,复兴中国,时不我待。由衷地期盼着勃勃英姿的少年中国的出现,对少年中国的明天充满憧憬、期望 ,把复兴中国的厚望,寄予在未来中国少年的身上.....百年后勃勃英姿的少年中国,出现在了东方。一代代中国少年的努力,迎来了少年中国的春天。



走秀+《恋爱循环》

   服装是一种文化,服装是一种时尚,服装是妆点我们生活的另一种语言。在二次元的世界里,他们集可爱、灵动、软萌于一身,他们自带光环,是靓丽的风景线。旗袍之美,典雅而高贵,完美展现东方女性体态美。罗纨绮渍盛文章,极服妙彩照万方,汉服代表着华夏文明,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青涩《NuNuNaNa》

   青涩的季节,美好的时光,给期望插上一对翱翔的翅膀;流金的岁月,无尽的畅想,在广阔的原野尽情的飞扬。青春的狂想,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



bayge》

   我们乐天命我们舞霓裳我们坚强豁达、主宰生活爱歌唱。草原的儿女,自有多情的柔肠。黑走马是哈萨克族最具代表性的民间舞蹈,其动作时而轻快有力,刚健苍劲,时而优美舒展、活泼含蓄,在欢乐的日子里,舞起卡拉角勒哈,总能将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凸显到极致。


朋友们,欢聚的时刻总是太短,喜悦的今宵总是难忘。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动人的舞姿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昌吉回族自治州 昌吉市 文化东路29号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Xinjiang Agricature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ge